一个硬币

头疼

  “哥~”汪灿推开门,就听见这么一松松软软的声音,秉承着事出反常必有妖的良好品格,汪灿缓缓靠近刘丧,先摸了摸自己弟弟额头,嗯,没烧,“那我猜猜,你又瞒着我跟着吴邪他们下地啦?”汪灿停顿了一会,看了两眼刘丧的表情,没有被戳穿的窘迫 那下一个“你被人骗了,欠了一屁股债?而且被要求卖身?”汪灿说完看着刘丧的脸认真思考起了其正确性

  刘丧坐在沙发上看着汪灿的乱猜,扮可怜的心都没了,一把将自己怀里的枕头扔向了汪灿“汪灿!我没有,我就是头疼了,想让你帮我揉一下,不行嘛”说完,刘丧感到一阵羞耻,立马转过头留下一个后脑袋和一对红彤彤的耳垂朝着汪灿。话已经说出口了,但是迟迟未收到回应,让刘丧心里有点不安:果然,还是太过分了,早知道就不说了,得想个台阶下。可事实上,汪灿第一次看见弟弟这么明显的向自己撒娇,一时间愣住了,不过就一会,一个更荡漾的笑脸迅速弥漫开来,汪灿拿出柜子里的风油精抹在手上,时重时轻的按压着刘丧的太阳穴“除了头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” 。刘丧见汪灿有了动作,那股羞耻感也就慢慢的降下去了,时不时还因为舒服哼唧了几句 。

  “没了,就头疼” 。汪灿听着刘丧时不时发出的哼唧声,心里泛起痒来 ,没忍住,轻轻在刘丧的后颈落下一个吻 。“怎么今天这么诚实,主动告诉我你哪里不舒服,之前可是全身上下包裹的死死的,生怕哪点血腥味被我嗅到了”刘丧听后一怔,耳朵又红了半边“不是你说都要告诉你的嘛”声音小的可怜 可还是精准的被汪灿捕捉到了,汪灿加深了笑意,将头搁在刘丧的肩膀上,对着刘丧的耳朵轻轻呼了一口气,低声耳语些什么,这下,刘丧的脸也被蒸了个熟

  嘶~第天清晨 刘丧睁开眼便感受到了自己肌肉的酸痛感,郁闷着:瞒着做这么狠,告诉了也做这么狠,一点区别也没有好不好。

  在望向床头柜,发现汪灿给自己留了张纸条,上面写着说先去买早餐了,起来了让自己就先喝点热好的牛奶垫下肚子,他马上回来 。刘丧揉捏着纸条,脸上也挂上了笑容,想着,算啦,他也不计较汪灿的惩罚和奖励一模一样了,毕竟他也没完全告诉他真相,就当,还是个小小的惩罚叭,虽然他也享受其中

  书房左侧,一个小小的带锁的柜子,刘丧的个人空间,里面封锁这一张病历单:颅内感染,前期症状不明,中后期间断性鼻血,晚期持续性头疼。

评论(47)

热度(1254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