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硬币

伪结局(下)

  虚幻中,魏无羡陷入黑暗,无法自拔,一条条枷锁绑在魏无羡身上,动弹不得

    蓝忘机感觉自己怀中的人越来越冰凉,脸上从恐惧,变为悲凉,最后归为沉寂。“魏婴,魏婴”蓝湛控制着灵力向魏无羡体内探去,时间流逝,蓝忘机感受到一股力量一直护着魏无羡的心脉,却始终找不到导致魏无羡昏迷的力量。

  眼见这结界就要破开,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到山壁的一脚,俯下身,轻轻吻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,“魏婴,你永远不是一个人”说完,蓝忘机提起避尘向洞口外走去。 

  “含光君!切莫被邪魔外道蛊惑了心智,与妖人为伍,与魔道为伍!”乌压压的修士守在门口怒到。蓝忘机皱了皱眉,“魏婴,不是!” 一修士转头道道“含光君怕是早已和那妖人有什么恶心关系,兄弟们,那魏狗早已被我这铃铛迷了心智,困了魂魄,动弹不得,让我们冲进去,杀了他,除魔卫道!”说着,一群人已经向山洞里冲去,“是你!”蓝忘机眼神凌厉,将避尘横在胸前“休想!”

  任蓝忘机修为再高,苦于一人之力 ,久久不能压制。突然一束红光穿过人群,剑刃划破脖子,一时间血液飞溅。“魏婴!”蓝湛试图抓住魏无羡,可红色的衣袖堪堪划过指尖,蓝忘机突然觉得,他又要再次离开自己了,好像自己从来没有抓住过他,今生如此,前世亦然。

  不一会,鲜血丝丝渗入土地。魏无羡黑发尽散 ,眼眸半睁,提着剑,缓缓向蓝忘机走近。一瞬间,是剑刺入身体的声音。“魏。。。婴”蓝忘机苍白的笑了笑,握上魏无羡些许颤抖的手“别怕。。我。。永远都在。。你。”魏无羡被浓烈的血腥味围绕“蓝。。湛。。。啊啊啊!”

  黑暗里,有人叩响了那扇大门,空荡的房间里,有一人跪坐中间,十三根长钉入骨,不只是用了什么法子,一直存活着,走近了,听见他神神叨叨的“我杀了一个人,我最重要的一个人,我再无去处,再无归途。。。。”

  end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